陕北±800千伏换流站综合楼顺利封顶

2020年07月23日16:57  
 

7月21日晚上22点,由陕西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陕北±800千伏换流站土建B包项目站内综合楼主体结构正式完成封顶,该换流站途经陕西、山西、河南、湖北4省,止于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的武汉换流站。

综合楼主体为三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4069.33平方米,建筑高度为12.15米,于2020年3月15日正式开始基坑开挖,6月6日完成一层浇筑,7月7日完成二层浇筑。

建设过程中,陕西送变电土建分公司项目部全体人员以党员先锋队为突击和攻坚的中坚力量,先后开展了“党员讲安全”、“党员双带头”、创党员示范工程、党员突击队等主题活动以及“当好主人翁、建功特高压”劳动竞赛活动,用行动诠释“学战略、讲担当、干精彩”的内涵和意义,全力营造“智慧工地,经典工程”的创建氛围。项目部坚持周例会、日碰头会,将节点任务细化分解到每周、每日,落实到每个班组、每个人,严格监督和考核,保障施工顺利进行。

该工程充分发扬“铁军”不怕苦、不怕累的大无畏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及文明施工规范要求,精准调配人员和资源,充分满足施工需要,力求做到施工过程“一次成优”的要求,进度计划节点紧密跟进。(当地供稿 陕西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