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选名单出炉 “市长特别奖”看看浐灞都有谁

2020年07月22日09:21  
 

历经三个月,经过推荐、筛选及第三方机构评审等多个环节,日前,西安“市长特别奖”候选人名单正式出炉,浐灞生态区这家企业成功入选。

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西安演艺有限公司2019年共接待游客700万人次,营业收入达4亿元,先后获得陕西省年度全域旅游先锋奖等多项奖项。

作为西安浐灞生态区倾力打造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旨在用最炫的舞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华传统文化,目前已逐步成为陕西省乃至于全国靓丽的旅游黄金名片和中西文化越来越重要的交流桥梁。

会跑的实景演艺——《驼铃传奇》秀,使用40多项专利成为2018年中国新增旅游演艺五强,2019年《驼铃传奇》秀打败法国迪士尼《狮子王》和东京迪士尼《Oh,夏日万岁》,夺得IAAPA铜环奖“最佳现场表演奖”,华夏文旅也正式代表中国跻身世界演艺领跑行列。

据悉,“市长特别奖”是西安市为了进一步激励广大企业家、管理(科研、项目)团队和个人聚力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和文化旅游经济发展,于今年4月特别设立的奖项,申报范围涵盖产业体系建设、创新驱动、招大引强等多个方面,旨在为西安市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及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服务。按照相关要求,经遵纪守法情况审查、社会公示、研究审批等环节后,将最终确定20名“市长特别奖”和30名“市长特别奖提名奖”。(当地供稿 西安浐灞生态区)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