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21日资讯重点:陕西渭南推动品牌化非遗走出去 谁在出卖我们的人脸信息?

2020年07月21日21:2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0.5元一份!谁在出卖我们的人脸信息?

“要的话五毛一张打包带走,总共两万套,不议价。”一位卖家用微信语音对记者说。他还发来两套手持身份证的人脸照片截图。

暑假开始了,爸妈们请管好自己的情绪

随着各地中小学期末考试的结束,孩子们最喜欢的暑假终于开始了。归笼不久的“神兽”又出笼,爸爸妈妈们纷纷表示“压力山大”。家住北京的马女士告诉记者,因为疫情反弹的原因,她上五年级的儿子这个学期只在学校上了两个星期的课,其余时间都是在家里上网课。

【财经】

十四个省份已整改问题金额十三亿元

7月17日,审计署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2019年度央企考核成绩单揭晓 48家企业获评A级

国务院国资委20日对外公布了2019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招商局集团、中国海油、保利集团等48家中央企业在考核中获评A级,数量与上一年度持平。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