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18日资讯重点:陕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监管平台运维中心揭牌 6月财政收入同比增3.2%

2020年07月18日11:2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连日来,陕西省各地各部门召开会议,积极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认真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

7月17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为2019年度陕西省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奖者颁发奖励证书。省长刘国中讲话。省委常委张广智、牛一兵、卢建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锋,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出席。副省长程福波主持会议并宣读《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监管平台运维中心揭牌

为贯彻落实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测绘技术支撑,7月17日,经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批准同意,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监管平台运维中心在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揭牌。

西安卫星测控中心完成火星探测任务测控系统适应性改造

7月17日,记者从西安卫星测控中心获悉:为满足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需求,近日,西安卫星测控中心完成了地面测控通信系统适应性改造和测试工作。“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成功进入地火转移轨道后,该中心喀什深空站、佳木斯深空站将为其提供全程测控支持。

刘家洼东周遗址考古成果亮相陕西历史博物馆

 7月17日,观众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刘家洼东周遗址出土文物。 近日,“古芮新迹——陕西澄城刘家洼东周遗址考古成果展”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开展。展览汇集了刘家洼等遗址最新的考古发掘成果,分为“列土分邦”“小国之光”“万流归宗”三个单元,共展出文物精品175组300余件。 芮国是周至春秋时期的一个诸侯国。刘家洼遗址是芮国曾经重要的都邑遗址之一,总面积近3平方公里。

请翻页查看7月18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