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16日资讯重点:陕西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等问题专项治理 国内旅游市场全面重启

2020年07月16日19:2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52.0%受访者认为远程办公提升了工作效率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很多人体验了一把远程办公。有人感觉这样的工作方式轻松自在,也有人抱怨,远程办公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

加长版“三伏天”今开启:南方降雨未停歇,高温又登场

16日起全国将正式“入伏”,今年的“三伏”长达40天。当前,全国天气版图中,降雨依旧是主角,17日开始新一轮强降雨又将来袭,而在华南大部地区,“焖蒸”模式的高温天也已登场。

【财经】

新版五元纸币防伪升级

第五套人民币“升级”完成!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称,将于11月5日起发行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发行后与同面额流通人民币等值流通。

超10万亿网上零售额意味着什么

动动手指,下单、付款、收快递,网购已成为中国消费者的日常,也使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市场。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