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15日资讯重点:2019陕西平均工资稳步增长 20余省份启动公务员招录

2020年07月15日20:19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2019陕西平均工资稳步增长 不同行业存在较大差距

陕西省各行各业工资水平怎么样?哪些领域工资高?哪些行业年平均工资增长较快?近日,陕西省统计局发布了2019年全省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情况。从数据显示,2019年陕西省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稳步增长,增速有所回落。其中,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以及供应业,采矿业3个行业年平均工资超过10万元。

陕西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记者获悉:日前《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大行动的通知》正式印发,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未来三天陕西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较好 陕南南部将有持续性大到暴雨天气

据陕西省气象台消息,未来三天陕西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较好,陕南南部将有持续性大到暴雨天气,最大小时雨强20~40毫米。陕西省气象台昨日08时已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Ⅳ级应急响应,09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省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14-17日陕南南部持续性大到暴雨天气防御工作的通知》。目前宝鸡、汉中、安康、商洛处于暴雨Ⅳ级应急响应状态。

汉中网友:在册贫困户为何无法享受应有政策?官方回复

近日,陕西汉中的一位网友在领导留言板上给汉中市长方红卫留言称,自己是镇巴县红鱼村村民,为在册贫困户,却多年没有享受一点贫困户待遇。如今,网友质疑自己究竟是什么身份,希望相关部门可以给出回复。

秦岭陕西段生态环境优良等级面积首次超过96%

7月13日,即将再次去秦岭考察的西北大学教授岳明,谈起这些年秦岭的变化感到十分欣慰:很多次生草甸变成了灌丛,一些灌丛演变为幼林,秦岭生态环境越来越好。

请翻页查看7月15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