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9日资讯重点:陕西7月24日公布高考成绩 如何确保快递业年度目标实现?

2020年07月09日21:0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两代医生 一种心愿

周五,在陕西旬阳县医院坐诊的王禾,刚脱下白大褂,正准备下班,诊室门被推开了。

“快递进村”试点启动

日前,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快递进村”试点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在6个省(区)和15个市(州)组织开展“快递进村”试点工作。

中欧班列公共班列(西安)实现常态化开行

记者7月8日从西安国际港务区获悉:7月1日,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联手中欧班列长安号,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下,常态化开行往返欧洲的中欧班列公共班列,这标志着中欧班列(西安)集结中心建设迈出重要一步。

违规收送礼金 咸阳通报3起典型案例

“收受合作社法定代表人给予的中秋节礼金2000元”“两次收受服务对象礼金共计4000元”“五次收受某售楼部经理礼金共计1.2万元”......近日,咸阳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违规收送礼金的典型案例。

陕西7月24日公布高考成绩

7月8日,陕西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顺利结束,高考工作转入评卷阶段,高考成绩将于7月24日公布。

请翻页查看7月9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