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7日资讯重点:陕西布局“新基建” 2020年高考语文作文题目出炉!

2020年07月07日20:5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重庆和成都主城公共交通有望年内实现“一卡通”

重庆市交通局、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日前共同签署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交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等“1+5”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力争今年内实现重庆、成都主城公共交通“一卡通”,并加快新开一批省际公交线路。

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发生4.2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7日5时23分在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北纬44.64度,东经93.05度)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财经】

商务部:6月底全国家政公司复工率达90%以上

商务部服贸司司长冼国义7日表示,从目前情况看,家政行业总体上正在加快复苏。复工率在逐月提高,6月底全国家政公司复工率达90%以上,大中型家政企业均已全面复工,营业收入同比降幅逐月收窄。

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上涨353个基点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310,较前一交易日上涨353个基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