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留下光与影 定格醉与美

2020年07月06日17:29  
 

如果能在泾河新城遇见你,那么一定是在浪漫的花海尽头,如果能在泾河新城遇见你,一定会带你去那片美丽的地方,如果能在泾河新城遇见你……

这里,上万株马鞭草盛情绽放,与绿树、蓝天一起勾勒出迷人的自然景色。

听着小歌,步履轻盈地走在紫色海洋中,撑一把油纸伞,在小径上徜徉踏歌,忘却一切的烦恼和忧愁。

伞面或花或景,图案变幻,仿佛混淆了时空。

一眼忘去,所有俗间烦恼皆忘却,只享受这景色带来的愉悦与惬意。

用指尖轻触花瓣,闻一抹芬芳,听一声呢喃,小路边成排的风车愉快地转动着,色彩鲜艳,与纯美的紫色相互衬托,一切变得静谧而美好。

夕阳下,休闲的游人三三两两,小孩子纯粹童真的笑声洒在每一片花瓣上,花也格外地好看。

他们在花海里追寻着、徜徉着,留下光与影,定格醉与美。

愈到傍晚时分,花香愈加浓郁,蝴蝶闻香而来,翩翩起舞,信步花间,衣角留香,蜜蜂也从不会错过这盛开时的花,贪婪的享受着这些美好。

谁说春天才能看花?这片花海,默默蛰伏,只为一朝绽放,惊艳整个盛夏的它,只等你来!(当地供稿 泾河新城)

(责编:李志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