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6月30日资讯重点:西安民办小学初中招生计划公布 下半年社保迎来5个变化

2020年06月30日21:0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这届年轻人更擅长独居

新模式是如何诞生的?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讲师董晨宇认为,独居综艺的出现建立在两个基础上:一是独居成为一个越来越普遍的社会现象,且摆脱了曾经的“污名化”;二是把明星的“后台”搬到“前台”,镜头推到卧室,彻底打破了公共和私人的界限,更能满足观众的窥视欲。

29天连续暴雨预警近年少见 多部门加强防汛应对

自6月全面入汛以来,南方已出现5轮强降雨过程。持续强降雨导致部分地区暴雨洪涝、地质灾害点多面广、损失严重。

【财经】

“清凉口罩”是“夏日神器”还是“智商税”?

“我需要‘清凉口罩’。”面对炎炎夏日,有人表示戴着口罩快要捂出痱子了,于是,喊话各路卫生用品以及清凉用品生产厂家,“能不能开一条生产线做清凉口罩,这何止百万商机?”

工业固废利用急待“补短板”

据报道,我国一年有超过33亿吨的工业固废产生量,累计堆存量超过600亿吨,这一数字还在加速攀升。相形之下,综合利用颇显不足,大量的填埋堆存给资源和环境带来巨大压力。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