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6月22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 个人信用报告到底有啥用?

2020年06月22日20:1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均为阴性!陕西农贸批发市场环境及从业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抽查检测结果公布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为抽查了解全省市场新冠病毒污染情况及感染风险,截至21日8时,陕西全省共采样调查1828家市场及公共场所,采集表面样本及污水样本共12744份,疾控机构对采集的所有样本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表明陕西省各地抽检的重点市场和公共场所环境是安全的。采集的12744分样本中,包括案板、冰柜/冷库、刀具等涂布物、进口冷冻食品、海产品和冷冻牛羊肉等表面样本及污水样本。其中,环境样本5648份,动物样本324份,食物样本海鲜类1978份、肉类1251份,商户及从业人员样本3543人/份。

西安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据西安发布消息,近日,西安市发布了一批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陕西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

据陕西省卫健委官网消息,6月21日8时至6月22日8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6月22日8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3000年前,他们这样感恩纪念父亲……

看似狞厉神秘的青铜器,却承载着他对父亲无尽的思念。在陕西历史博物馆,日己觥、日己方彝、日己方尊,这三件青铜器,是在约3000年前西周时期,“天氏”家族的成员,为纪念自己的父亲所铸。

精准发力 陕企加速对接资本市场

近日,记者从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了解到,2019年,陕西A股上市5家企业,新增上市公司数量居全国第8位,新增科创板上市公司数量居中西部第一。今年以来,已有2家公司上市,28家企业排队审核、辅导。

请翻页查看6月22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