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6月20日资讯重点:陕西夏粮收购渠道通畅价格稳定 按程序将核酸检测纳入医保

2020年06月20日11:19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夏粮收购渠道通畅价格稳定

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6月中旬在我省12个小麦主产区开展夏粮收购情况快速调查,结果显示:夏粮收购进展顺利,收购渠道顺畅,价格整体稳定,农户增产更增收。

陕西十项举措学习宣传民法典

日前,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宣传部、省委普法办、省司法厅印发《关于在全省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推出了学习宣传民法典十项举措,推动全省各地各部门深入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将启动

6月19日,记者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组)委会获悉:6月至9月,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组)委会将举办以“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形象大使评选活动,遴选出5位(其中含2名女性代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形象大使,为全运代言、为陕西添彩。

陕西表彰三八红旗手(集体)和三秦最美家庭

6月19日,由省妇联、省委文明办、省卫健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0年陕西省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暨“好家风在路上”礼遇最美家庭行动在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陕西今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当前隔离密切接触者232人

据陕西省卫健委官网消息,6月19日8时至6月20日8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6月20日8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累计出院242例,累计死亡3例。

请翻页查看6月20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