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斗谱新篇”主题活动

2020年06月17日14:56  
 

近日,浦发银行西安分行组织青年干部、支部委员在陕西泾阳县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开展了“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斗谱新篇”主题活动。

在安吴青训班课堂旧址,全体党员在西安分行党委书记张瑞林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在纪念馆广场,邀请泾阳县党史专家现场教学,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学好本领上前线”纪念碑前,感受了抗战时期数以万计青年先锋奔赴前线、投身抗战的战斗精神,进一步提升了为新时代金融事业贡献力量的热情和干劲;在培训教室,认真聆听了《党的意志和“西迁精神”》专题讲座,深入学习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为主要内容的西迁精神,深刻领会了“听党指挥跟党走”的精神实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在于右任纪念馆,参观学习了于右任的爱国事迹,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增强了党性意识,激励党员员工新时代“再出发、再创业”。下一步,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浦发力量。(当地供稿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