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6月17日资讯重点:陕西通过远程医疗支援多国 谁动了我的“网络痕迹”?

2020年06月17日20:3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 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据陕西省卫健委官网消息,6月16日8时至6月17日8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6月17日8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累计出院242例,累计死亡3例。

违规插手干预矿产开发 榆林通报三起典型案例

“利用职务便利,收受矿建工程负责人人民币25万”“受他人请托,对违规出境的拉煤车未采取任何处罚措施”“以威胁手段,强迫向店房台煤矿销售锚杆”......近日,榆林市纪委监委通报了三起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矿产开发问题典型案例。

陕西通过远程医疗支援多国:云端携手 抗疫无国界

“感谢你们这么短时间就帮助我们实现了远程连线。”3月18日,意大利那不勒斯海洋医院重症监护室主任庇欧·泽内提医生通过视频连线,表达对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们的感激之情。

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两项目落地西安经开区

6月16日上午,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宇电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经开区举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园与动力电池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两个项目总投资约103亿元,建成后将提升经开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和生产制造水平,弥补西安新能源汽车电池等关键技术领域的短板。

2020年陕西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开始申报

6月16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省财政厅、省工信厅日前联合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中央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面向全省融资担保机构征集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项目。

请翻页查看6月17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