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6月16日资讯重点:2020年西安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细则公布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2020年06月16日21:3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咸阳市委原常委、纪委原书记、监委原主任权王军案一审宣判

据陕西省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官网消息,6月15日,陕西省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陕西省咸阳市委原常委、纪委原书记、监委原主任权王军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滥用职权罪、非法狩猎罪及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一案依法进行了公开宣判。被告人权王军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滥用职权罪、非法狩猎罪、非法持有枪支罪,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2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万元。权王军当庭表示服从法院判决,不上诉。

陕西多地发布提示:如非必要 近期不要前往国内新冠中高风险区

据北京市卫健委网站消息,6月15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7例、疑似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针对疫情,近日,陕西西安市、榆林市、渭南市临渭区、汉中市汉台区等多地发布了提示通告。其中,均提及了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国内新冠中高风险区。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防办原主任王晓明接受审查调查

据陕西省纪委监委消息,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原主任王晓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民同招"!2020年西安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细则公布

为进一步规范招生行为,营造良好教育生态,办好人民满意的西安教育。近日,西安市教育局印发《关于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对西安市今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作出安排。

陕西:这几类人员来陕返陕一律集中隔离14天,开展核酸检测

今日,陕西省发布《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从四方面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作了部署。其中就“加强北京来陕返陕人员健康监测和管理”方面,通知要求,对5月30日以来到过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京深海鲜市场等地来陕返陕重点人员,以及有国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来陕返陕人员,一律集中隔离14天,一律开展核酸检测。对北京及国内其他中风险地区来陕返陕人员,开展地毯式排查,及时纳入社区(单位)健康管理,指定专人负责,一旦发现有症状人员,立即送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排查。

请翻页查看6月16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