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6月13日资讯重点:秦腔列入搜索次数最多的二十种非遗项目 全国已有超过1.97亿学生复学复课

2020年06月13日11:2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促进快递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

日前,省邮政管理局、省工信厅联合印发《关于促进快递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促进快递业与制造业进一步深化产业协同,实现产业联动。

陕西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本地连续114天无新增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2020年6月12日8时至6月13日8时,我省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已经连续114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111天无新增疑似病例,连续112天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秦腔列入搜索次数最多的二十种非遗项目

6月12日,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即将来临之际,头条搜索发布了以“非遗”为主题的关注报告。报告显示,平台上搜索次数最多的二十种非遗项目中,八种为传统戏剧类型,涵盖黄梅戏、秦腔等。

陕西省2020年特岗教师计划招聘5730人 6月29日起网上报名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近日,陕西省委编办、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医保局等五部门联合下发《陕西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部署和启动了2020年陕西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

陕西下周将迎强降水!省气象台:防范山洪等地质灾害

据陕西省气象台发布消息,受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和低层切变共同影响,6月15日夜间到17日陕西省中南部有一次强降水过程,预计延安南部中到大雨,关中、陕南大到暴雨,陕南南部局地有大暴雨,过程前期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雨强20~40毫米。16日强降水主要位于关中、陕南西部,17日主要位于陕南地区。

请翻页查看6月13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