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6月13日资讯重点:秦腔列入搜索次数最多的二十种非遗项目 全国已有超过1.97亿学生复学复课

2020年06月13日11:2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来了 这些珍贵世界遗产你了解多少?

6月13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全国各地会举行丰富的活动,从不同角度让大家认识到保护各类珍贵文化、自然遗产的重要性。

防大汛抗大洪 中国准备充足

综合本报消息:时下,中国已全面进入汛期,各地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教育部:全国已有超过1.97亿学生复学复课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截至6月9日,全国已有超过1.97亿学生复学复课,占在校生总数比例超过71%。

【观点】

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宁夏考察时,特别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扎实做好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

以精细化管理提升群众满意度(今日谈)

发挥市民城市管理监督员的“啄木鸟”作用,治理不文明现象;利用人工智能识别技术,指导督促居民正确投放垃圾;运用雷达、无人机等科技手段,让治污更加全面、科学和细致……兰州通过织密城市治理的“针脚”,既破解了一系列治理难题,也让群众收获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请翻页查看6月13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