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6月4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可重复使用口罩你会用吗

2020年06月04日21:0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本地连续105天无新增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2020年6月3日8时至6月4日8时,我省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已经连续105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102天无新增疑似病例,连续103天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截至6月4日8时,我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45例(国内输入病例116例,本地病例129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治愈率98.78%。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31例(转为确诊病例1例,已解除隔离30例)。

补贴创业 放宽落户 西安“20条意见”促大学生就业

面对当下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西安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大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据西安发布消息,日前,西安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试行促进大学生在西安就业创业的意见》(市办字〔2020〕55号),从优化环境、拓宽渠道、完善扶持措施以及加强组织保障等四方面,提出了20条试行意见。

陕西26项举措鼓励三类重点群体返乡入乡创业

5月27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出台6个方面26项政策举措,鼓励和支持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等人员返乡入乡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今年我省将再创建一批镇级标准化创业中心,年底前覆盖约1000个乡镇(街道)。

西安市2020年全域治水重点项目开工率达86%

5月28日,记者从西安市政府获悉:目前,西安市全域治水重点项目2020年度计划完成的107个项目已开工92个,开工率达86%,计划6月底前全部开工。

由“臭水沟”到幸福河的华丽转身

6月初的西安幸福河生态公园,河面水光潋滟,岸堤杨柳依依,野鸭、鸳鸯在随风摇曳的芦苇丛中纵情嬉戏。曲径通幽的岸边步道上,贠清军步伐轻盈得像掠过水面的燕子。这条路,他每天都要走上一遍,9时来,11时再返回,1万步的路程早已成为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请翻页查看6月4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