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6月3日资讯重点:陕西规范网络餐饮服务经营行为 120个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名单出炉

2020年06月03日20:1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规范网络餐饮服务经营行为 将重点推广食安封签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饮食是每一个人每天都必须面对的事情,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网络餐饮已经成为消费者日常消费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进一步规范网络餐饮服务经营行为,保障公众饮食安全,近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开展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对规范许可行为、加强第三方平台的监管、加强线下检查、规范配送行为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规定。

陕西发布高温蓝色预警 部分地方可达37℃以上

夏天的主角——高温天气“高调”登场,一波热浪正在来袭。据中央气象台消息,陕西省气象台2020年06月03日10时00分发布高温蓝色预警:受脊前西北气流控制,预计未来48小时,榆林大部、延安东北部、宝鸡中部、杨凌、咸阳南部、西安大部、渭南大部有35℃及以上高温天气,部分地方可达37℃以上。

陕西省多渠道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

记者6月2日从全省高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我省通过线上网络招聘、专场校园招聘、升学扩招等举措,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

陕西首个易地扶贫搬迁后续防返贫监测系统上线

6月2日,记者从铜川市扶贫开发局获悉:为保障易地扶贫搬迁群众能够实现“挪穷窝”与“换穷业”并举,铜川市率先在全省开发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防返贫监测系统,运用大数据技术,通过设置关键指标评判、综合参照系数、模块趋势研判等,实现了对全市4590户13944名易地扶贫搬迁群众防返贫实时监测预警。

陕西猪肉市场价格回落 市场需求总体平稳

去年下半年以来,我省和全国一样,猪肉价格一路上涨,从原来的每公斤20多元一路飙升至每公斤60多元甚至80多元。今年5月以后,细心的群众发现,猪肉价格一直在慢慢回落,现在已经基本回落到人们的心理承受范围之内。

请翻页查看6月3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