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5月29日资讯重点: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回到西安 为“一国两制”筑牢安全堤坝

2020年05月29日21:1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回到西安

5月28日晚,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在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韩勇,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马中平,全国政协委员、副省长方光华,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王二虎等带领下,从北京乘高铁返回西安。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等前往迎接。

公益诉讼:守巍巍秦岭绿水青山

秦岭处于中国版图的正中央,既是黄河与长江两大水系的分界线,也是亚热带与暖温带两大气候带的分界线,生物资源丰富,动物种类繁多,生态环境优美。

陕西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本地连续99天无新增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2020年5月28日8时至5月29日8时,陕西省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已经连续99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96天无新增疑似病例,连续97天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截至5月29日8时,陕西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45例(国内输入病例116例,本地病例129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治愈率98.78%。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31例(转为确诊病例1例,已解除隔离30例)。

陕西省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 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民法典草案建议表决稿等

5月28日,我省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决议草案,审议民法典草案建议表决稿、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审议关于接受冯忠华辞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最是一年初夏时 遗鸥啼鸣湖更幽

陕西省神木市红碱淖是中国最大的沙漠淡水湖,近年来随着周边生态环境改善,红碱淖水位逐年提升,水域面积不断扩大,每年四至八月,都会吸引大批遗鸥来此繁衍栖息,已成为遗鸥繁殖的重要基地。

请翻页查看5月29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