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5月22日资讯重点:陕西石峁遗址口簧的发现与解读 我国将发行1万亿元抗疫特别国债

2020年05月22日20:14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广东遭遇“龙舟水”多地暴雨:有市区停课地铁停运

21日晚至22日凌晨,在强大的西南季风作用下,广州、东莞遭遇特大暴雨,成为广东今年首场“龙舟水”的中心。22日,受此次强降雨影响,广州黄埔区、增城区停课,地铁13号线停运。

河北:2020年实现农村生活垃圾处理体系基本全覆盖

记者从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近日,河北省印发《河北省2020年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明确,在2019年河北省农村生活垃圾处理体系覆盖45467个村庄、覆盖率达到93.6%的基础上,2020年底实现农村生活垃圾处理体系基本全覆盖。

【财经】

积极对冲疫情影响 我国将发行1万亿元抗疫特别国债

22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我国将发行1万亿元抗疫特别国债。

22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调71个基点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22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939,较前一交易日下调71个基点。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