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5月22日资讯重点:陕西石峁遗址口簧的发现与解读 我国将发行1万亿元抗疫特别国债

2020年05月22日20:14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广电总局:立即停播“减肥传奇瘦身贴”等广告

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微信公众号消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停止播出 “减肥传奇瘦身贴”等部分版本广告的通知。通知明确,自即日起,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立即停止播出“减肥传奇瘦身贴”等广告,并举一反三,全面清查所有在播和拟播广告,凡存在类似违规问题的,一律禁止播出。

生命至上!这份饱含民生温度的报告透露哪些信息?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纵观报告全篇,“生命至上”“政府要过紧日子”“14亿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这些被写入报告中的字字句句,都饱含民生温度。它的背后,深刻印证了党和政府高瞻远瞩的战略决策,坚如磐石的意志信念,一心为民的真挚情怀。

医保局:4月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住院费用大幅回升

记者从国家医保局获悉,4月份,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住院费用大幅回升,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21万人次,环比增长61.0%。

【观点】

人民网评:紧紧依靠人民战胜任何艰难险阻

迎着胜利的曙光,承载人民的期盼,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5月22日在北京开幕。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国人大会议将为之贡献怎样的智慧和力量,备受瞩目。

激扬团结一心的力量(人民论坛)

生机盎然的初夏,在亿万人民的瞩目中,全国两会时间再度开启。

请翻页查看5月22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