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咸阳博物院序厅 值得期待!

2020年05月21日17:53  
 

5月20日上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秦咸阳博物院序厅装修深化设计方案汇报会,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孙楠、总规划师胡晓越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秦咸阳博物院序厅装修深化设计理念及方案的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杨占文对优化提升方案设计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深度挖掘历史文化资源,进一步拓宽设计思路,优化细节处理,提升设计与建筑的融合度。

二、要综合运用声光电等多种创新科技,突出展现秦朝文化的大气磅礴,以身临其境般的心灵震撼和视觉冲击,带给观众“沉浸式”的观赏体验。

三、要以精品意识抓好方案设计,高品味、高标准、高质量落地实施,打造展现新城历史文化资源的又一个窗口,助推“文化之城”建设。

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发展改革局、文物旅游局、秦咸阳博物院建设领导小组及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当地供稿 秦汉新城)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