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召开2020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

2020年06月16日16:59  
 

6月15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2020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管委会总规划师、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发展改革局关于秦汉新城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安排建议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及中省市和新区相关部署要求,严格落实《秦汉新城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确保各项改革部署不偏向、不走样,做到贯彻不漏项、落实有力度。

会议要求,要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改革创新是解决一切问题的“金钥匙”,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要狠抓全面深化改革不放松,加大自贸区创新发展,深入推进综合行政审批改革,充分发挥制度优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夺取“双胜利”。要强化任务落实。认真对照各项改革任务,明确职责分工、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主动与上级对接,积极争取各项支持,突出重点、加大力度,特别是涉及疫情防控、科技体制改革、体教融合等重点领域的改革。同时,要突出亮点,大胆试、大胆创,积极申报自贸区特色案例,力争再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加强考核督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逐一分析原因、及时研究办法、逐一解决到位。要进一步强化跟踪问效,对改革推进情况开展常态化督查督办,及时通报发现的问题,做到落实一项销号一项。要强化责任追究,切实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当地供稿 秦汉新城)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