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5月19日资讯重点:陕西发布一批省管干部任职公示 我国创新指数位居世界第14位

2020年05月19日20:2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发布一批省管干部任职公示

近日陕西省委组织部发布了一批省管干部任职公示。

西安2020年中考招生政策公布 严禁违规跨区域招生

近日,西安市教育局印发关于《西安市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公布了考试的具体安排,明确了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是初中学生毕业和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的重要依据,所有应届毕业生(包括各类特长生)均必须参加全省统一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任何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剥夺学生考试权利。并提出要加强招生录取管理,严禁违规跨区域招生。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副总经理袁海科接受审查调查

据陕西省纪委监委消息,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袁海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陕西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本地连续89天无新增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2020年5月18日8时至5月19日8时,我省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已经连续89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86天无新增疑似病例,连续87天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截至5月19日8时,我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45例(国内输入病例116例,本地病例129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治愈率98.78%。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31例(转为确诊病例1例,已解除隔离30例)。

一别32年!陕西一名被拐受害人与亲生父母团聚

日前陕西警方在四川警方支持配合下,经过32年不懈努力,成功找回一名两岁时被拐人员。18日,公安部组织陕西公安机关安排毛振平、李静芝与被拐32年的儿子毛寅在西安市公安局认亲,一家人终得团聚。

请翻页查看5月19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