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5月19日资讯重点:陕西发布一批省管干部任职公示 我国创新指数位居世界第14位

2020年05月19日20:2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云南巧家5.0级地震已造成4人遇难 23人受伤

云南省地震局19日发布消息称,截至19日6时,云南巧家5.0级地震已造成4人死亡(巧家县3人、鲁甸县1人),23人受伤。

浙江宁波明确养犬管理细则 规定“遛狗套装”

犬链、犬牌、嘴套……这将是接下来浙江省宁波市居民出门的必备“遛狗套装”。18日,《宁波市养犬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施行新闻发布会召开,规定了该市文明养犬的种种细则。

【财经】

商务部:4月份我国消费市场呈加速复苏态势

商务部消费促进司负责人今日介绍2020年1-4月我国消费市场运行情况时表示,随着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企业复商复市不断加快,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4月份我国消费市场呈加速复苏态势。

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全年降低物流成本1300亿元以上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19日表示,在降低社会物流成本方面,将优化政务办事流程,深入推进交通运输物流简证减费、提质增效,进一步减轻实体经济企业的负担,预计今年全年降低物流成本1300亿元以上。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