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5月12日资讯重点:“老汉被妇产医院接走住院”最新进展 CPI同比涨幅时隔5个月后重回“3时代”

2020年05月12日19:0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2家央企反馈督察情况

11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公布了对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督察情况,指出部分下属企业环境守法意识淡薄,在环境保护问题上弄虚作假。

疫情下的考试新政:多举措确保公平诚信

疫情之下,高考推迟一个月,艺术类考试转线上,研究生复试转线上……确保这些重要考试公开公平公正,对疫情下的各类招考提出了更高要求。

对涉医犯罪"零容忍" 最高法发布涉医犯罪案例

5月11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布8件人民法院依法惩处涉医犯罪典型案例。其中包括:员明军故意杀人案(甘肃兰州杀医案)、孙文斌故意杀人案(北京民航总医院杀医案)、柯金山寻衅滋事案(疫情期间案件)、李苏颖寻衅滋事案(疫情期间案件)等。

【观点】

向广大护士致敬!(今日谈)

“全社会都要理解和支持护士。”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高度评价广大护士为打赢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各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重要贡献,深情勉励他(她)们为健康中国建设、维护世界公共卫生安全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新华时评:切不可松一松、歇一歇

新增6例确诊!武汉市近日出现的新冠肺炎社区聚集性疫情,广受关注。连续3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的记录终结之际,也敲响警钟: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毫不懈怠抓好各项工作,决不可掉以轻心,决不能麻痹松懈。

请翻页查看5月12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