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浐灞生态区将举行"十项措施"政策宣讲会 保障企业用工

2020年05月10日15:32  
 

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如何申请?包车补助又如何申领?别急,西安浐灞生态区企业用工"十项措施"政策宣讲会来了!

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帮助企业用工复工,保障用工企业及时准确的享受到返岗复工等一系列优惠扶持政策,摸清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有效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浐灞生态区将于5月7日举行企业补贴政策解读会。

时间: 2020年5月7日(星期四)15:00——16:30

地点:浐灞CBE发展大厦2层(兴泰七街东侧20米) 西腾运营中心会议室

组织单位:浐灞生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培训内容: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补贴、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助、企业新招用员工一次性社会保险补助、企业包车补助、自行返工人员交通补贴对象,条件、申请方式等政策内容解读。

报名方式:参会企业可直接拨打电话进行报名 联系方式:马琼 029-83568802。(当地供稿 西安浐灞生态区)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