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四医院为陕西省援鄂医疗队员提供免费医美项目

2020年05月07日12:24  
 

在武汉抗”疫“的时日里,援鄂医务工作者穿着厚重的防护服,戴着口罩、护目镜……脸上印痕和湿漉漉的衣背已是平常事。经过数月的奋战,援鄂医疗队们已重返自己熟悉的工作岗位。面对高强度的工作,因过度劳累、日夜颠倒导致的皮肤问题、皱纹的出现该怎么办?别担心,西安市第四医院医疗美容科来帮大家解决!

西安市第四医院医疗美容科为陕西省援鄂医疗队一线医护工作者提供以下免费医美项目(来时请携带相关证明并提前1-2天电话预约)。

复合彩光嫩肤、皮肤养护(2次);激光脱毛一个部位(2次),体验时间:5月-8月(3个月)。

西安市第四医院医疗美容科,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整形激光美容设备,技术力量雄厚,开展以眼部整形美容、面部轮廓整形美容、年轻化、皮肤激光美容、微整形、妇科整形美容治疗为一体的医疗整形美容专科。

科室现拥有医护团队16人,整形外科博士2人,硕士研究生3人,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3名,高年资医生6人,长期从事整形美容的临床治疗与研究。以客观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位求美者,遵循“自然、安全、美观”的服务理念,为更多爱美者提供更专业、更时尚、更安全的医美服务,为您的美丽保驾护航。(当地供稿 西安市第四医院)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