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浐灞颐高万创荣获国家级众创空间

2020年04月28日11:32  
 

4月23日,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正式发布《科技部关于印发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西安浐灞万创空间榜上有名喜提“国字号”完美晋升“国家队”。

浐灞颐高万创

其乐无穷的颐高智能体验馆,氛围满满的创业咖啡厅还有书吧、路演厅、会谈区……不止是工作,这里还有你想要的生活。

坐落于浐灞生态区欧亚创意设计园孵化中心的西安浐灞万创,依托浐灞区位优势、政策扶持及互联网+产业聚合优势,专业孵化文创、科技类企业。园区面积3500平米,项目一层规划为楼友会咖啡厅、智能体验中心、4D数字体验馆、颐创学院等版块,二层、三层规划为企业孵化区,拥有48个众创工位,17间独立办公室,满足不同入驻企业和创业者多样化的办公需求,全方位为企业提供指导与服务。

自2017年5月开业以来,累计孵化创业企业及团队130余家,孵化成功率89%,带动就业600余人;举办双创活动80余场,包括创业培训、项目路演、业务对接会、政策解读、企业上市培训等多个类型;帮助企业进行知识产权申报、高企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一对一创业辅导;培育了4家新四板上市企业;帮助5家企业拿到了融资,其中3家企业获得社会投资机构股权投资,总计投资额2950万元;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13家,也孵化了一批成长迅速,税收贡献明显的企业。

众创小空间、双创大舞台

一直以来,浐灞生态区深耕"双创"领域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打造创新创业新舞台塑造西安城市创业名片,通过努力,一系列的举措让这里成为了创业者的乐土,梦想家的天堂。

作为创业创新的实践者,浐灞生态区积极构建多层次众创空间,先后制定了《西安浐灞生态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施细则》、《西安浐灞生态区促进电竞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等系列政策,从资金扶持、成果转化、办公用房、专项补助等方面予以支持,持续加大对孵化器、众创空间的引导和扶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双创政策、制度、运营体系。

接下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加大招商力度、完善配套服务,不断提升各项服务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推动创业空间建设与产业协调发展。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一流的创业环境优秀的创业平台,国际知名的孵化机构浐灞,为你提供最好的双创沃土。(当地供稿 西安浐灞生态区)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