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一医院赵晓捷:平凡的我为这身白衣感到无比骄傲

2020年04月10日10:53  
 

庚子年初,新冠肺炎的疫情席卷神州大地,面对疫情,举国上下,风雨同舟;华夏儿女,守望相助。西安市第一医院老年呼吸内科赵晓捷在接到前往武汉报名通知,毅然决定逆行而上,望以微薄之力帮助武汉人民。在院领导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冲锋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

1月26日,赵晓捷出发前往武汉之前,医院领导们备份家属电话及家庭地址,“在“二对一”服务中,亲切的感受到了来自医院大家庭的温暖。领导和同事怕我担心家人,多次前往探望家人,家人因为封村不能出去,还为他们提供蔬菜水果、生活用品以及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同时多次打电话安慰我的家人,告知情况,减少他们的担忧。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感动和感激。”赵晓捷说。

回到临潼工疗房间里,领导为赵晓捷精心准备的耳机,照片,鲜花和零食,心里非常感动,当看到其他人羡慕的眼神,有一群细心、温心的领导和同事,她感到无比自豪。(当地供稿 西安市第一医院)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