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3月31日资讯重点:西安将启用"陕U"车牌 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至7月7日至8日

2020年03月31日17:2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助力发展“三个经济” 今年陕西明确了这些任务目标

去年,陕西省“三个经济”发展都有哪些成就?今年发展“三个经济”明确了怎样的具体任务目标,如何推动落实?在今天上午举行的陕西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陕西省发改委副主任李雄斌,发改委基础设施发展处处长王岳,贸易和服务业处处长费宏亮,就“聚力发展三个经济,助推稳增长促投资”的有关情况做了介绍。

西安将投资约500亿元 新建、改扩建430所中小学幼儿园

3月30日下午,西安市召开公办义务教育质量提升系列新闻发布会,西安市教育局以及西安部分区(开发区)的相关负责同志向媒体以及社会公众介绍了西安全市以及部分区(开发区)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

陕西今日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境外输入8例

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官网消息,2020年3月30日8时至31日8时,陕西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新增密切接触者30人,其中境外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8人、外省协查22人。截至2020年3月31日8时,陕西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全省现有疑似病例0例。当前隔离846人。

4月1日起,西安将启用"陕U"车牌 与"陕A"共存

据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微消息,西安交警发布《关于启用“陕U”车辆发牌机关代号的通告》,通告称,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于2020年4月1日起,在全市正式启用小型汽车(新能源汽车除外)陕U发牌机关代号。启用后,陕A和陕U小型汽车号牌将同时存在于系统选号池中,车主在办理汽车上牌业务过程中,可以通过自助选号设备现场进行“50选1”,或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站(sn.122.gov.cn)以及“交管12123APP”通过“互联网选号”方式选择号牌。

求职者看过来!4月西安将举办13场现场招聘和9场网络招聘

据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微信消息,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满足人力资源市场需求,支持各类用人单位复工复产、帮助劳动者就业,全力促进就业大局,西安市人社部门推行“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网络现场相互补充”的招聘服务模式。

请翻页查看3月31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