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参加陕西省国资委省属企业经营业绩责任书签约仪式

2020年03月25日10:31  
 

3月24日上午,陕西省国资委组织35户省属企业举行签约仪式,签署2020年度及2020-2022年任期省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责任书。会议采取视频签约方式进行,省国资委主任刘斌代表省国资委在主会场签署责任书,各企业法定代表人分别在本企业签署责任书。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邹展业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郁伟主持签约仪式,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骆东山作指标考核说明。陕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集团分会场参加会议。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签署了2020年度及2020-2022年任期省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9年,全省国资系统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六稳”要求,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抓创新、调结构、优监管、防风险、强党建各项工作,全面推动三年改革行动方案落实落地,成效突出,亮点纷呈,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了2020年考核分配工作的总体要求,明确了省属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应遵循八个原则,即:突出高质量发展、深化分类考核、坚持“一企一策”、引入“赛跑机制”、严格考核等次、鼓励科技创新、加强风险管控、党建经营深度融合,并要求各企业要坚定必胜信心,扛起政治责任,奋力夺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充分准备,发挥好省属企业在全省国有经济中的骨干和中坚力量。要加强党的领导,将党建工作和改革发展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实现党建工作责任制和生产经营责任制有效联动、同向发力,坚决做到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按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共同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当地供稿 杨静)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