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3月25日资讯重点:西安多项措施把关严防境外输入 湖北境内铁路客运逐步恢复

2020年03月25日18:2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今天起,湖北境内铁路客运逐步恢复

据铁路12306微信服务平台消息,根据3月24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精神,自3月25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

辽宁:4月中旬起分5个批次组织师生返校复学

记者25日从辽宁省教育厅了解到,全省自4月中旬起分5个批次组织师生分级分类、错峰错时返校复学。其中,第一批次安排高三年级学生开学,实行省域内同步返校,具体时间由省教育厅通知。

【财经】

多地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

为将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多地根据人社部等三部门发布的《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推出了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的政策。

重大工程加速复工(产经观察)

日前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要求“加快推进国家规划已明确的重大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目前重大工程复工情况如何?怎样破解复工中的难题?大项目复工对稳投资、惠民生将发挥什么作用?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