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3月25日资讯重点:西安多项措施把关严防境外输入 湖北境内铁路客运逐步恢复

2020年03月25日18:2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应急部消防救援局要求服务学校安全有序开学复课

记者今天从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了解到,近期,全国多地将陆续开学复课,学校消防安全风险凸显,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3月24日要求各地消防救援机构抓实抓细火灾防范工作,更好地服务各级各类学校安全有序开学复课。

31省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7例 均为境外输入

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3月2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新增死亡病例4例;新增疑似病例3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境外输入 重症救治 个人防护——聚焦疫情防控与诊治三大焦点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如何抵御境外输入风险?重症患者的治疗情况如何?低风险地区的民众是否可以摘口罩?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医疗诊治的焦点问题进行回应。

【观点】

推进复工复产要下“绣花”功夫(一线视角)

困难不可怕,办法总比困难多,用好线上平台、用活创新工具,统筹布局、提前谋划,就能打好打赢复工复产这一场硬仗。

把握向好大势(人民时评)

坚持“两手抓”,夺取“双胜利”,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亮眼表现,为今年中国经济开局增添了一抹亮色。

请翻页查看3月25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