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宝鸡陈仓供电公司:无论如何也要完成疫情防控保供电任务

2020年02月13日11:58  
 

1月29日,宝鸡市陈仓医院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疫情留观点,1台200千伏安配变更换工作顺利完成。此项任务,国网宝鸡市陈仓供电公司施工仅用5个小时。

1月28日18时10分,陈仓区政府要求陈仓供电公司为陈仓医院新增疫情防控留观点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接到任务后,18时35分,陈仓供电公司集结生产、营销等部门及企业负责人立即勘察现场、商讨供电方案,按照特事特办原则优化报装流程,简化办电手续。同时抽调抢修点人员、共产党员服务队组成10人的施工小组,强调无论如何也要确保电力保障任务完成。

1月29日9时45分,施工物资准备到位。10时50分,200千伏安配变实验完毕。陈仓供电公司工作负责人宣读完毕工作票后,告诉大家,时间就是生命,这是一场跟时间的赛跑,早供电,供好电,提早为疫情留观点提供可靠电力保障。11时整,施工全面有序开展。施工现场,驻点人员和值班组人员穿着共产党员服务队的红马甲,亮明身份,明确职责。施工中,每个步骤、每项工艺,工作负责人严格把关。15时02分,调试、验收,送电成功。5个小时,共更换1台200千伏安配变,更换隔离刀闸1组,更换计量装置1套,敷设电缆50米。这是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全力抗击疫情防控的速度。(当地供稿 栗莎 李好莉)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