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春节文旅盛宴等您来

2020年01月23日18:01  
 
泾河新城春节文旅盛宴等您来

瑞猪辞岁去,金鼠迎春来。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春节氛围,2020年春节期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于2020年1月6日(农历腊月十二)至2020年2月18日(农历正月二十五)期间,精心组织开展“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春节文化旅游活动,为当地居民和来往游客,带来精彩难忘的新春文化盛宴。

乐华城扮新春,国潮复古回那年!1月25日至1月31日,乐华欢乐世界景区举办“欢乐中国年·90年代青春回忆狂欢季”活动。复古的春节氛围装饰,红色调为主,开展拉斯维加斯雀圣大比拼;年代回味游戏、回到过去KTV、游戏厅;复古主题大巡游、霹雳舞秀、初五迎财神等系列活动。

茯茶镇玩穿越,周莹与你回那年!1月14日至2月12日,茯茶镇举办沉浸式体验之旅——“回到那年”的主题活动。通过音乐、服装、道具等多种表现形式,还原“那年”部分场景及剧情。品茯茶、尝美食,增加景区高社交性、高娱乐性、高体验感、高个性化等全新的特点。

逛奥莱买年货,折上再折享不停!置办年货是中国年最重要的仪式感,1月17日至1月23日,静安荟奥莱公园举办新年促销、年货大集,体验民俗常态,品关中地道美食。新年大型促销活动,百余名品折上再享折扣。

谁家见月能闲坐,何处闻会不看来。2月8日至2月18日,崇文塔景区举办2020新春欢乐汇暨崇文古塔会。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小吃、新春灯会、古塔会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民俗展示体验,让居民和游客在这里找寻传统记忆,体会泾河新城的传统年味。

春节将至,年味儿渐浓。2020年泾河新城“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春节文化旅游活动点多面广、影响力大、覆盖度高,全民同乐、全民共享。这个春节,来泾河新城——走进春节文化之旅,鉴赏中华民族文化的魅力。(当地供稿 泾河新城)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