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13日资讯重点:陕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1月14日在西安召开 2020年春节为何来得“早”?

2020年01月13日17:2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1月14日在西安召开

1月12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闭幕。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于1月14日在西安召开,会期五天半。省政协主席韩勇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祝列克、李晓东、李冬玉、杨冠军、王卫华、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

陕西公布2019年度27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为加强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强化社会舆论监督,促进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的有关规定,日前,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依法公布2019年度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此次公布的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共27项,除其中一项为公司未办理社会保险登记外,其余均为拖欠劳动报酬违法行为。

二〇一九陕西脱贫攻坚亮点

2019年年度减贫任务超额完成,全年实现57.88万贫困人口脱贫退出,剩余29个贫困县均达到退出标准。

西安至多个方向动车最近三天有余票

记者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近三日铁路客流以学生为主,1月12日铁路预计发送旅客3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10.3万人次。为满足客流运输需求,铁路加开西安至成都等方向列车58列。

西安出现共享付费自习室 会不会又是一个共享经济的“阿斗”?

去年下半年以来,在共享经济大潮的外延之下,此前在韩国、日本等地常见的付费自习室,开始顶着共享经济的概念在国内各大城市流行起来。近段时间以来,也开始在西安出现。那么,这种商业形态是否得到了市场认可,其发展前景又如何呢?

请翻页查看1月13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