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7日资讯重点:西安城区为啥还不下雪? 省界收费站取消后高速收费悄悄涨价了?

2020年01月07日17:3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西咸新区:科技之力造就生态之城

冬日,连绵的雨雪为陕西西咸新区披上了一层朦胧的“冬装”。经过城市分级生态滞蓄空间对雨水进行收集、净化、消纳后,这层“冬装”落入大地没有白白流走,而是变成了城市里宝贵的水资源。据测,通过海绵城市建设,西咸新区水生态持续改善,5年时间地下水位回升3.43米。

省界收费站取消后高速收费悄悄涨价了?官方解释来了

元月1日起,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全部取消后,西安一些小车车主突然发现,自己常走的高速路段收费发生了变化,比以前都高了点,难道是悄悄涨价了?

陕西将招聘2525名工作人员定向服务基层医疗机构

近日,记者从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我省将于1月11日在西安举办为全省县级及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的招聘会,为县级及以下医疗卫生机构招聘2525名工作人员。

西安城区 为啥还不下雪?

西安人很少像这样盼望一场雪。4日以来的大范围雨雪天气覆盖了我国北方多地,只有西安人还在苦苦盼望着预报中的初雪。对此,市气象台专家回应,西安城区没有降雪,主要是因为水汽和抬升条件配合不好,未来几天西安以阴天为主,预报中的雨雪可能要“失约”了。

抖音发布2019数据报告 大唐不夜城成全年最火景点

1月6日,抖音发布《2019抖音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抖音日活跃用户数超过4亿,用户全年打卡6.6亿次,西安与北京、成都、上海等一同入围2019抖音点赞最高的国内城市TOP10,“大唐不夜城不倒翁”相关视频播放量超23亿次,西安大唐不夜城景点位列2019抖音播放量最高的景点首位。

请翻页查看1月7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