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再添5家省級大學科技園 

2023年12月19日08:49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12月15日,記者從陝西省科技廳獲悉:為進一步促進教育、科技、人才一體化發展,持續提升科技成果轉化能力,加快推進秦創原創新驅動平台建設,不斷優化創新創業生態,陝西省科技廳、陝西省教育廳組織開展了省級大學科技園評審認定工作。經高校申報、市區推薦、專家評審,5家大學科技園被認定為省級大學科技園。

這5家大學科技園分別為:西北大學科技園、西安科技大學科技園、延安大學科技園、西安工業大學科技園、榆林學院大學科技園。秦創原創新驅動平台建設以來,全省大學科技園建設取得明顯成效,呈現良好勢頭,為有效統籌教育、科技、人才資源,加速吸引高校智力資源、吸納高校科技成果、促進成果轉化孵化和推動發展高新技術產業等增添了新活力新動能。陝西省將繼續支持大學科技園建設,進一步加強對科技園的指導和服務,多方面為園區發展創造更加優質的環境和條件。陝西省科技廳、陝西省教育廳將加強對省級大學科技園的績效管理,並依據建設發展績效給予相關政策及配套支持,推動大學科技園在創新資源集成、科技成果轉化、科技創業孵化、創新人才培養和開放協同發展方面發揮更大作用。( 張梅)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