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4家醫院躋身2022年度中國醫院綜合排行榜百強 

2023年12月12日08:51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近日,“復旦版”2022年度中國醫院綜合排行榜和2022年度中國醫院專科聲譽排行榜正式發布。空軍軍醫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西京醫院)、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空軍軍醫大學唐都醫院、西安交通大學第二附屬醫院進入2022年度中國醫院綜合排行榜前100名,分別位列第14、64、93和96名。

據了解,“復旦版”中國醫院排行榜是復旦大學醫院管理研究所作為獨立第三方開展的公益性項目,已連續發布14年。據了解,“復旦版”中國醫院綜合排行榜從可及性來說,已對我國所有醫院(包括部隊醫院)實行“全覆蓋”。這有利於患者在全國任何區域找到心儀的醫院、適合的專科就醫看病。

另外,2022年度中國醫院專科聲譽排行榜共設置45個專科(前10名)。空軍軍醫大學第三附屬醫院(口腔醫院)、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西安市紅會醫院、空軍軍醫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西京醫院)、空軍軍醫大學唐都醫院等分別入圍口腔科、精神醫學、骨科、消化病、心外科、皮膚科、神經外科等13個專科聲譽排行榜前10名。(霍強)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