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2023年“最美醫生”劉永生先進事跡陝西省巡回宣講啟動

張家禎
2023年10月21日09:00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3年“最美醫生”劉永生先進事跡全省巡回宣講啟動

10月19日,2023年“最美醫生”劉永生先進事跡陝西巡回宣講啟動儀式暨首場宣講會在陝西省衛生健康委機關舉行。

劉永生是渭南市潼關縣秦東鎮寺角營村荒移衛生室的一名鄉村醫生,今年8月入選中央宣傳部、國家衛生健康委發布的“最美醫生”。為進一步激勵全省廣大衛生健康工作者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爭當先進,陝西省衛生健康委、陝西省委宣傳部決定開展劉永生先進事跡全省巡回宣講。首場宣講會上,宣講團成員以朴實的語言、真摯的情感講述了劉永生堅守初心使命、守護一方百姓健康的感人事跡。首場宣講會后,宣講團將赴10個市3所醫學院校巡回宣講。

本次活動採取視頻直播形式,在陝西省衛生健康委機關設主會場,在陝西省中醫醫院、陝西省人民醫院、陝西西北婦女兒童醫院、陝西省腫瘤醫院、陝西省第二人民醫院、陝西省結核病防治院設分會場。醫務人員代表和干部職工參加宣講會。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