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商洛

商州區實行區域臨時靜態管理

2022年10月14日09:48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商州區實行區域臨時靜態管理

  本報訊 (記者 王晨曦)記者從商洛市商州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獲悉:10月13日0時起至15日24時,商州區中心城區實行區域臨時靜態管理。10月13日0時起,商州區新增1個高風險區、1個中風險區。

  靜態管理期間,區域內人員不得外出,交通道路設卡管控,確因就醫需要出入的,由村委會、社區出具証明並做好審核登記﹔超市、藥店、水果蔬菜店鋪、酒店等所有經營場所暫停營業﹔線下會議、論壇、演出、展銷促銷等活動暫停舉辦﹔中小學校、幼兒園停止線下教學,大學、技工學校暫緩開學﹔區域內及跨區出租車、公交車、網約車、通村客車暫停營運,個人車輛禁止通行,公務車輛憑電子通行証通行。

  新增高風險區實行“足不出戶、上門服務”等封控措施,新增中風險區實行“足不出區、錯峰取物”等管控措施。商州區、洛南縣、山陽縣除中、高風險區之外的區域為低風險區,實行“個人防護、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