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時代”

西安市總工會成立黨員勞模宣講團【2】

2022年06月24日08:47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時代”西安工會黨員勞模宣講團成立儀式現場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時代”西安工會黨員勞模宣講團成立儀式現場

6月23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時代”西安工會黨員勞模宣講團成立儀式暨陝西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宣講大會在西安市雁塔區舉辦。

成立儀式現場,西安市總工會為黨員勞模宣講團成員紀剛、汪勇、陳靜頒發了聘書,3名同志分享了他們在不同崗位上踐行初心使命的動人故事。

西安市總工會二級巡視員馮增權宣講了陝西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要求各級工會認真學習領會,把黨代會精神貫徹到工會工作的方方面面,組織動員全市廣大職工積極投身“六個打造”奮斗目標和九個方面重點工作的火熱實踐中,為全力穩住經濟大盤、奮力譜寫西安高質量發展新篇章建功立業,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據悉,為加強職工思想政治引領,深入推進“中國夢·勞動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時代”主題宣傳教育,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西安市總工會成立了西安工會黨員勞模宣講團,成員由全市教育、醫療、航空、建筑等多個行業的15名黨員勞動模范組成。今天首場宣講后,宣講團將以勞模宣講小分隊的形式深入企業、社區、校園、機關等開展常態化宣講。(魏鑫)

(責編:魏鑫、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