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2022年西安市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

2022年06月01日17:26 |
小字号

6月1日上午,西安市总工会在全省最大的科技成果转化特区——西安秦创原集成电路产业加速器项目,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暨重点项目立功竞赛支持资金颁授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并宣布竞赛启动。

西安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璟,省总工会、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出席。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薛振虎主持。

2022年西安市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落实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六个打造”奋斗目标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的火热实践,为全力稳住经济大盘、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功立业。

主题竞赛主要围绕建设先进制造业,开展示范性主题竞赛活动;围绕建设重点项目,开展“六比一创”立功竞赛活动;围绕创新驱动发展,开展技术技能提升竞赛活动;围绕企业安全生产,深化“安康杯”竞赛活动,实现全市各类企事业单位、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全覆盖。西安市总工会还专门设立重点项目立功竞赛支持资金300余万元,助推重点工程建设优质、安全、如期完成。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劳动竞赛示范企业代表授旗。劳模代表强涛向全市广大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忠诚于党,当好坚定政治信念的实践者;勇于担当,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勤学深钻,当好创新创造创业的排头兵。

此次活动采取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除设立主会场外,共有千余名职工在分布于各区县、产业、开发区的21个分会场参与活动。(当地供稿 西安市总工会)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