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要聞>>政務>>趙一德報道集

趙一德主持召開陝西省政府第十二次常務會議

2022年04月21日08:58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趙一德主持召開省政府第十二次常務會議

  本報訊 (記者 母家亮)4月20日,省長趙一德主持召開省政府第十二次常務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海南考察時的重要講話和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貫徹落實工作。會議還研究了保障物流暢通促進產業鏈供應鏈穩定、新型城鎮化、全民健身實施計劃等工作。

  會議強調,要把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海南考察時的重要講話與貫徹落實總書記三次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結合起來,用心思考體會,用力抓好落實。要依托秦創原平台加速推進創新驅動發展,實施種業振興五大行動,全力打造開放平台,持續抓好降碳減污、生態修復,扎實推動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全面振興有效銜接,把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落實到具體行動上,以優異發展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和“動態清零”總方針不動搖,堅持常態化精准防控和局部應急處置有機結合,筑牢疫情防控堅固防線,凝聚群防群控強大合力,堅決打贏常態化疫情防控攻堅戰、持久戰。

  會議強調,要認真落實國家保障物流暢通促進產業鏈供應鏈穩定十項舉措,更好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加快建立我省保通保暢工作機制、制定相關配套措施,全力以赴保障貨運物流高效暢通,確保企業穩定生產和產業鏈供應鏈運轉順暢。

  會議審議並原則同意《陝西省新型城鎮化規劃(2021—2035年)(送審稿)》。會議強調,要加快以人為核心的新型城鎮化步伐,不斷優化城鎮化空間發展格局,轉變城市發展方式,持續推進城市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健全城鄉融合發展體制機制,努力走出一條具有陝西特色的新型城鎮化道路。

  會議審議並原則同意《陝西省全民健身實施計劃(2021—2025年)(送審稿)》。會議強調,要深入實施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國國家戰略,努力構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務體系,持續加快體育強省建設,不斷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