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西安市普通高中學校錄取最低控制線16日公布

2021年07月14日09:17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安市普通高中學校錄取最低控制線16日公布

本報訊 (記者 郭妍)7月13日,西安市教育局發布了致全市中考考生及家長的一封信,提示今年西安市中招錄取工作即將開始。7月16日12時,西安市2021年普通高中學校錄取最低控制線將向社會公布。家長、考生可登錄西安市教育局官網(http://edu.xa.gov.cn),也可到畢業學校、所在區縣招辦查詢中考成績。

西安市普通高中學校招生共分為2個招生單元。其中,“城六區招生單元”即新城區、碑林區、蓮湖區、灞橋區、未央區、雁塔區及其已劃歸開發區地區﹔“五區二縣招生單元”即長安區、臨潼區、閻良區、高陵區、鄠邑區、周至縣、藍田縣及其已劃歸開發區地區,五區二縣的每個區縣為一獨立招生區域。西咸新區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繼續由西安市、咸陽市教育局按原行政區劃組織實施。

今年,西安市繼續實施五區二縣部分省級示范高中在城六區招生。西安市城六區考生第一次網上填報志願時間為7月17日8時至19日18時,五區二縣考生第一次網上填報志願時間為7月20日8時至22日18時。

西安市教育局提醒家長、考生,西安市嚴格按照錄取結果建立普通高中學籍,在西安市報名參加考試、且成績達到最低控制線以上,被志願學校錄取后,才能通過審核,建立高中學籍。同時,提醒家長和考生不要聽信一些機構“能為錄取分數線下的學生建立學籍”“可以招收全日制高中學生”等違規宣傳和虛假宣傳。

(責編:左瑞、鄧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