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畫灃東·雅趣共行”五一假期打卡詩經裡 

【查看原圖】

今年“五一”小長假,大家的出行計劃定制好了嗎? 如果你不想出遠門,可以選擇家門口的游玩地。

在距離西安主城區不遠的灃河之畔,全國首個詩經文化主題小鎮,草木蔥蘢,籬笆上的鮮花吐露芬芳,一條條網紅打卡的薔薇牆,正在春日裡醞釀。

此次五一小長假期間,詩經裡聯動陝西省詩詞學會舉辦“伴行詩經·風雅長安”詩經裡小鎮詩歌朗誦會及“永遠跟黨走”全民互動朗誦活動,面向所有游客開放,一起致敬經典。

五一當天,詩經裡小鎮第四屆”花神大賽“將在詩經裡小鎮舉辦總決賽,24位花神將現場一展芳華。同時,詩經裡首創的“詩經主題”沉浸式推理游戲也在這個五一上線,每一名角色都是身著漢服,讓時尚年輕與傳統文化碰撞破壁。此外,詩經裡精彩的雅趣互動、詩經禮樂演藝、非遺民俗展演等,都將為廣大市民游客帶來一場凝聚詩意、創意、情意的溫暖假期。(當地供稿 陝西文旅)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2021年04月30日23:34
分享到:
(責編:任志慧、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