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花开天府·安逸四川”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西安举办

李卫
2023年03月31日09:19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花开天府·安逸四川”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西安举办

  本报讯 (记者 李卫)羌笛高亢,藏织锦绣。3月23日,伴随着藏羌民俗情景展《理想家园》的生动展演,“花开天府·安逸四川”2023四川省文化旅游陕西推介活动在古都西安启动。

  推介会上,天府旅游名导与陕西文旅达人强强联手,重点推荐了“打卡世遗”“品味春茶”“邂逅百花”“穿行大渡河”“打卡名牌”5大入川春季赏花与踏青系列主题的新资源、新玩法、新亮点。成都市、广元市、南充市、宜宾市、广安市、达州市、巴中市、阿坝州纷纷推出特色春季文旅产品路线,邀请陕西游客赏天府春色,游安逸四川。达州市、南充市、巴中市均发布了旅游营销奖励政策,对组织游客来当地游玩的旅行社予以奖励。巴中市和宜宾市还面向游客推出了文旅消费优惠政策,巴中光雾山旅游区和诺水洞天景区在美团、携程等平台推出了春季赏花秒杀特价票,票价低至5.1元。

  会场外,“安逸来长安 邀您去四川”户外情景互动推广、藏族民族风情展示、国家级非遗项目省级传承人现场进行民间糖画艺术展示,四川文化和旅游图片展、“安逸熊猫”打卡场景、旅游产品咨询区吸引众多客商驻足拍照。天府文化漆器、蜀绣丝巾、绵竹年画等文创产品令人目不暇接。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