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西安延安汉中三地举办迎新路跑联赛

吴德锋
2023年02月06日16:11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2月6日电(吴德锋)2月5日上午9:00,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旅游集团主办,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耀奔跑·向未来”2023i奔跑迎新路跑联赛在西安·世博园、延安·圣地河谷金延安景区、汉中勉县·诸葛古镇景区三地同时鸣枪起跑,来自陕西全省各地的2000余名选手满怀新年的美好祈盼,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矫健有力的铿锵步伐迎接自己的2023年,向全省人民展示出运动奔跑的豪迈姿态,全力以赴冲刺全民健身开门红。

西安·世博园开跑现场。  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路跑运动中心供图

据赛事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今年是“i奔跑”系列赛事的第五个年头。“i奔跑”系列赛事是2019年6月陕西旅游集团与陕西体育集团重组后,陕西体育集团量身打造的首个文体旅融合自主赛事IP。从关中白鹿原影视城、中国·周原景区到陕北圣地河谷·金延安、陕南诸葛古镇景区等地,“i奔跑”系列赛事融合景区特色和运动元素,为广大体育、旅游爱好者提供沉浸式、高互动性运动体验,深受参与者喜爱,行业口碑不断提升,累计参与人数3万余人,已成为文体旅融合的标杆性赛事。

延安·圣地河谷金延安景区路跑现场。  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路跑运动中心供图

汉中勉县·诸葛古镇景区开跑现场。  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路跑运动中心供图

该系列赛事带领运动爱好者走进各大景区、体验不同风景美食,用细致周到的赛事保障和高品质的赛事服务,让每一位参赛选手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也领略了不同地域的特色美景,感受各地的民俗风情,深受广大跑友喜爱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经过参赛选手奋力拼搏,此次联赛各站分别产生男子女子前三名,现场为获奖选手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

(责编:吴德锋、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